Sunday 28 August 2011

真实笔录之黄太太(三)


这是我妈亲眼看到的,在我外婆家发生的。
之前的上身事件是我外婆见证的,这次轮到我妈。
话说我外婆家设新佛堂,请点传师来办道。
一切准备好就只是等人来求道。
大家就坐下来和点传师聊天,黄太也在。
突然,黄太站了起来。她问点传师她可以向仙佛请驾
(佛堂办道时众仙佛会下来守住佛堂,因为只有,人,才可以求道,
如有缘就能看到排场很大的仙佛阵。)
大家都被吓到,点传师暗示大家黄太又被上身了。
黄太请完驾后(请驾=向仙佛请安)又向点传师点头。
后来“她”走后,黄太说是她的姐姐上来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