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August 2011

真实笔录之我阿爸有仙缘


(一)
话说我阿爸求道后常在家里看到白衣女子,长得很观音的样子的女子。

(二)
话说那时我阿爸的头很痛,痛到去看医生每次吃四粒panadol,都不会好。
医生说是头的根部有问题。
佛堂又有班,我阿爸头很痛不过还是去听班。
听完班很累,就想说睡一下。
睡到一半感觉到有人用针扎了头部一下(痛的地方)。
我阿爸马上惊醒,后来才发现头不痛了。

(三)
我阿爸要去找bomoh之前被点名去佛堂的推沙班(仙佛班)。
推砂班不是人人都能去的。推沙班进行会有三才。
三才是三个人,第一个负责推沙(横着推),
第二个负责读(打直读),第三个负责抄在黑板。
推出整黑板的字,再从中找出名字。
然后,仙佛就会赠言几句。

(四)
话说我阿爸又到佛堂去听班。我阿爸很用心的在听。
突然间被点名要站起来。我阿爸没站起来。
名字再度被点,我阿爸终于站了。
站起来才发现,前面的讲师突然间头变得很大,
慢慢的越来越像南极仙翁。讲师说我阿爸不用心听班。
我阿爸到现在还是觉得很神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