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November 2014

Billboard Rockx concert

有幸站在这个新加坡国际大舞台Concert hall of Esplanade on the bay表演~我人生中参加的第一场售票演奏会and tickets all sold out.~~
国际舞台就是特别不一样 那个设计是要把台上的声音都project到观众席的每个角落 而台上我们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也听不到旁边的人吹奏乐器的声音,挺特别的~

这个演奏会花我不少时间练习。每天5。30起来上学 6点放学直接赶去练习到晚上10。30 回到宿舍半夜12。30。考试没有足够的时间温习功课,bobeee考试不要不及格!
讲真的,很谢谢所有的senior~~
每次练习他们不出现的时候 我特别忐忑害怕。有时他们工作很忙 为了guide我 还是赶来练习了。
Jinli陪我练到快发脾气了~~
cheryl每次都会跟我讲不要怕~~不会的就小声点。。。哈哈哈
Jinyee就特别提醒我那些细节的部分~~
特别是koen,大哥哥样。每次都会问我哪里不行 然候教我。果然跟国川是不一样的 Koen 实在是好太多了~~~
大家都把我当小孩一样疼,koen一直以为我还很小。好想跟他讲我其实跟张国川先生同年啊~~
还有irene~ 我最爱的senior 特地从sdyney赶回来~~~
终于我们同台演出了~~看到她心情特别好,笛子也吹得特别顺~~呵呵呵呵
练习的时候 特别是I don't wanna miss a thing这首 ,老师讲要练的时候 我就会不知觉发抖 抖到笛子拿不起来。谁叫笛子在这首歌是主旋律的担当呢。。。
每天练习都要被老师抓到我吹错,别人都已经麻木了,那天没被抓的时候还要被Aaron讲"今天老师好像没有抓你hor?!" 需要讲那么明么?
 再来就是我最害怕的郑老师。。。老师突然对我很好。好到我不会形容。我病了 居然叫我回家休息 叫我去吃饭不要饿肚子,还摸摸我的头。。。很想跟老师讲"老师 ,你这样 我会很害怕"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说 老师已经认得我,以后的练习都跑不掉了!
忙过头不是件好事,我连续病了1个星期。还要传染给别人。大部分的junior跟senior都中招。实在不好意思 练习室太小 人太多 每次练习都坐得亲亲密密 能不被传染么? 只有乃哥 这种少根筋的人才没被传染。

表演实在花了我很多钱。什么摇滚主题,皮夹克 皮裙跟boots ,都不便宜。挺心痛的,除了表演 平时都穿不到这些衣服。 鞋子还千挑万挑 挑便宜又要好看的 结果搞到表演前一晚才买到。果然穿了不习惯 脚痛死了,脚指头黑青了吶!
表演前一晚2点才睡 是太兴奋? 应该吧!
 在台上full run时,koen完全不在状态内,病了 前一晚还是night shift放工后直接赶过来表演,挺可怜的。表演前2天还信誓旦旦的说 我的病不会传染给他。果然 人不可以太铁齿。
在台上表演 听到台下的掌声尖叫声 突然觉得那些牺牲的睡眠跟时间是值得的。换来的不只是满足感 还有大家更要好的感情 而且我学到不少音乐上的知识~~
结果现在感情太好,每天不见面 没练习就会感觉怪怪的。中了传说中的COWS (chinese ochestra withdrawal syndrome ).
没关系 很快又会有下一场concert咯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