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August 2014

泛泛之交

话说回来,我生日当天,悄悄的进行了一个实验,叫'还记得我吗?'
实验是这样的:
生日的前一天把fb deactivate了。
接着,当然咯,所谓的祝福语跟着 fb一起被忽略掉

好吧!
记得我生日真的很谢谢你们,特别是wf,用手机sms,谢谢你!!
至于其他在我reactive fb的时候来露露脸的,也谢哈!
不记得的,我也谢谢你们,我知道以后要怎么做了。

我决定把我脑容量清一清,腾出空位记住病人的资料。
虽然我以后的生辰都会在医院过,但是比起记得一些不记得你的人,我始终觉得在医院陪病人哭哭笑笑会更有意义。

要说我死脑筋,心理变态 还是什么更难听的话 随便你们。自己不对自己好就没人会对你好,即使是朋友也一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