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January 2013

2012 National Comp..

时间就这样溜走了,2012 年最开心的莫过于nationalcomp。

曾经为这个比赛忙到喘不过气,甚至窒息。
每天不到十点都不回家,父母骂声四起。早上一杯milo到晚上回家才吃饭。。。。很累~
 我承认我是比较笨,很多东西都学不来,老是被人翻白眼。不到最后关头我都不能认真,不好意思。。。。。
心虚。。。其实我并没有很努力的 face book。老样子,书本打开然后发呆。。。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。。。。
同样的愿望,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会更努力。
感谢上天慈悲,这次比赛学了不少。
同时发现大家真的很好人。感情增进了不少~ ^ ^

总结:
AA team: hao cherng 还是没让我改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boon tek ,。。。和四年前见到的没差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eugene, 50% 的话不能相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其他两位,不了解。。。无法给予评语
AC team: 一个都不认识(不好意思,因为每次training都遇不到)
NC team:感觉和我们一样,爱讲话。。。。不错不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沟通良好,感情增进不少~ ^ ^
这段时间我忙的很开心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