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July 2011

听话啦!

怎么又是你?
真烦,老是出现在我眼前。
都说了,我不喜欢你!
请你不要再缠着我了!
要不我就对你不客气!

为什么你就不明白?!
我和你是不可能好好相处的。
你总不能了解井水不犯河水的道理。
你走吧!不要再来烦我了!
还有,不要没事情就来我家。
我家人不欢迎你!
*******************
你还来!
真是敬酒不喝喝罚酒。
好!你给我等着!
“妈!蚊油在哪里?”
死蚊子,你这次完蛋了!
“用什么蚊油?!用手打啦!这里的蚊子很笨的,
飞不快还要飞低低,等人打。”
啪!啪!
“哈哈,他们真的很笨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